星期二, 6月 29, 2010

[塗鴉]ラブプラス+

標題是這樣說啦,不過內容並主要並不是ラブプラス+


6/24發售當天就開始紳士到現在了...結果遊戲中的角色生病了
不過好像沒發生探病劇情...

追加的名片系統被我叫成婊兄弟認親系統www
在學校大概一天可以擦個2~3張,然後還有擦到自己班的同學

主要是拿アマガミ的角色來畫
話說...アマガミ台灣翻成聖誕之吻...真的沒啥感覺得
雖然說照名字意譯的話應該是甜吻蜜痕
不過真的這樣翻的話我可能會買不下去www

天窗突破中,不過不知道究竟是我突破天窗還是天窗突破我就是了
西蒙:我的天窗,可是能突破修羅場的天窗啊!!!!!!!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