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3, 2007

The World of Midnight

[Black Lagoon]The World of Midnight



The World of Midnight


作詞/作曲/歌:Minako "mooki" Obata




Someday I want to run away

有天我會想要逃走

To the world of midnight

逃到午夜的世界

Where the darkness fill the air

那黑夜充斥空氣的世界

Where it's icy cold

那寒冷如冰的世界



Where nobody has a name

在那裡,沒有人有名字

Where living is not a game

在那裡,活下去並不是遊戲

There, I can hide my broken heart

在那裡,我藏起我破碎的心

Dying to survive

渴望(努力)活下去



There, no one can see me cry

那裡,沒有人可以看見我哭泣

The tears of my lonely soul

我孤單的淚水

I'll find peace of mind

我會找到我心中的平靜

In the dark and cold world of midnight

在那黑暗寒冷的午夜世界





試著翻了一下

有點不順...久沒翻譯了



難得連續兩週都能空出兩個下午看動畫

黑礁第2季處理到雙子篇完,然後Eureka 7處理了13集

意外的有感覺,雖然看到現在(lag很久)水準都很高

但這幾話加入雙子這對萌角(?)之後更讓人有衝擊

雖然都死了...

要不是朋友在場一起看可能眼淚就直接飆出來了



這幾天在找一些恐怖份子斬首槍決或一些(beep~)現場的影/相片

一年之中總有幾天會這樣,也意外的拓展的不少必要及不必要的豆知識

msn上再跟朋友聊到這方面的事情時

我:看著生命在數秒~分鐘內消逝,頗有感覺

友人:與其看生命消逝我寧願看創造生命的片子

(笑)



最近時間都不知道消失到那去了...

一堆累積的動畫都沒看

然後又出了一堆新的

然後又一堆事要做

然後又一堆坑要埋

fuck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