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5, 2010

[拙譯][歌詞]i Love

「i Love」OP
作詞・作曲‧歌:azusa
編曲:azusa、t.sato

i Love you from my heart
i Love you forever with you

一日の始まりと 終わりには
いつも傍にあなたがいる そんな毎日
目を覚ませば 温かいコーヒー 入れて待ってる
あなたの左腕に抱きついた
一天從開始到結束 一直都有你在身邊的每一天
張開眼睛 倒杯熱咖啡等著你
抱住了你的左腕



会える日まで指折り数えていた
今じゃ会えない日の方が少ないね
こんな幸せ誰が予想した!? あなたと私がそう恋をした
用手指計算著相遇的日子
現在的話反而是遇不到的日子比較少呢
這樣的幸福是誰預想的到呢 你與我相戀了



愛してる あなたのこと 初めてのキモチよ
愛してる ずっとずっと 変わらないキモチ
喜歡著你~是第一次有這樣的心情
喜歡著你~永遠永遠 不會改變的心意


無邪気なその笑顔は 私だけが知ってる
意外と甘えん坊なあなたのこと
子供みたいに素直ね 男は少しクールなくらいが
カッコいいとイジメたり (笑)
那樣天真的笑容 只有我知道
意外發現你其實是很撒嬌的
小孩子般的率直呢 男生的話有點冷淡
才帥氣阿


どんな時も この手を離さないで
最後の恋にしようって誓ったこと
今はまだ内緒にしておこうか 一人でニヤけてる 午前0時過ぎ
不管什麼時候都不要放開我的手
請發誓這是你最後的戀曲
現在的話還必須保密 一個人獨自竊笑著 時間過了午夜十二點


愛してる あなたのこと 初めてのキモチよ
愛してる ずっとずっと 変わらないキモチ
喜歡著你~是第一次有這樣的心情
喜歡著你~永遠永遠 不會改變的心意


あなたを知って 自分を知った
足りないとこは 満たし合って 二人一つでしよ?
是瞭解你的 是瞭解自己的
還不足部份 就我倆互補成為一體,對吧?


愛してる あなたのこと 明日も明後日も
愛してる きっとこれを シアワセと呼ぶのね
喜歡著你 不管是明天還後天
喜歡著你 這樣的心情一定是被稱之為幸福的吧


i Love you あなたのこと 初めてのキモチよ
愛してる ずっとずっと 変わらないキモチ
喜歡著你~是第一次有這樣的心情
喜歡著你~永遠永遠 不會改變的心意


====================================
アマガミ動畫版主題曲
話說這位歌手好像是以這首歌出道的新人
唱的蠻有感覺的,蠻舒服的一首歌

前陣子還跑去看他在網路上的live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