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6, 2008

在很久很久以前...

“還沒回去嗎?”
“在等誰嗎?”
“因為約定好了吶”
“對不起,不能遵守約定”
“我才是,沒辦法保護妳”
“把我的事情忘掉吧”
“妳在說什麼”
“我的約定已經達成了”
“我才不要,我對妳...”
“對不起,志貴”
“BYE BYE”

“吶,Arcueid”
“全部結束之後再約會一次吧”
“再做一次沒有用的事,全心全意的”
“沒有任何意義,沒有任何疑問”
“約定了喲”


其實也沒很久,大概3年前而已

看到對話應該就可以猜的出來這是哪部片子的台詞了吧

原本是邊聽著音樂邊打著報告的口說稿
意外的播出一段當時錄下的mp3
是月姬動畫版12話的最後一段對話,也是整部的收尾

說實話,動畫版其實也沒差到淪為偽作的程度啦
也就畫風整個老了5~10歲,然後原本很威的教授被秒,ARC被追著跑,咖哩學姐沒吃咖哩

這好像就差很多了
不過音樂真的很棒~
不可諱言,動畫版也拖了不少新的fans去找原作來玩
就推廣奈須來說也算是成功了

為啥寫這篇呢?
因為聽完不知為啥就懷念了起來
(老了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是我粉喜歡動畫版的人設說...
當然撇開動作分鏡不談啦,

紅也是,比起原作小說,
我偏向動畫版的(美術設定上也是),

也就是說我算是比較老的那一種囉...

Hsuante 提到...

我兩個設定都還蠻喜歡的說

紅啊...剛看完
改天再去找小說來看好了

老?你在說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