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2, 2010

[拙譯][歌詞]素直になれない




素直になれない
作詞:星村麻衣 作曲:星村麻衣

かくれんぼしてる様に
早く私を見つけて欲しい
そんな事考えて
また今日が過ぎて行く
像是玩捉迷藏一樣
趕快來找到我吧
在想著這些是的同時
今天也就這樣過去了


想像なんて出来なかった 今の私
無法想像現在這樣子的我

こんなにも 好きで仕方ないのに
あなたの前じゃ決まって
曖昧な言葉しか出て来ない
素直じゃないよね
ダメなのは分かってるのに
是這樣 無法自拔的愛上你
已經決定喜歡上了你
卻只能說著曖昧的話語
沒辦法坦率的我
明明知道這樣是不行的


もういいよ 目を開けて
そこにあなたが居てくれたら
これ以上
幸せな事はないなって思う
已經夠了 睜開眼吧
只因為有你在
再也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事了


だけど言えない はがゆさに 痛い私
可是卻無法說出口
令我懊悔不已
很痛苦的啊

すごくすごく好きで泣きそうなのに
あなたの前じゃいつしか
涙をこらえる事も覚えた
素直になれない
私はかわいくないね
非常、非常的起歡你 喜歡到快哭出來
不知何時開始在你面前卻哭不出來
沒辦法坦率的我
並不可愛啊


想像なんて出来なかった 今の私
無法想像現在這樣子的我

こんなにも 好きで仕方ないのに
あなたの前じゃ決まって
曖昧な言葉しか出て来ない
素直じゃないよね
ダメなのは分かってるのに
是這樣 無法自拔的愛上你
已經決定喜歡上了你
卻只能說著曖昧的話語
沒辦法坦率的我
明明知道這樣是不行的

================================
素直じゃないよね-蠻常見的心境吧
沒辦法說出口的話語(笑)

看到歌詞時根本不會覺得這是一首有4分鐘的歌
雖然mad的題材是kon...不過kon真的不是這樣的故事啊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