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3, 2009

[歌詞][拙譯]あたしの街、明日の街

Youtube搜尋

あたしの街、明日の街 - 高橋瞳
作詩:高橋瞳 作曲:平出悟

うす紫広がる
オレンジ色に変わる 窓の外
夜はもう ばいばい
淡紫色慢慢擴散開來
窗外慢慢成橘色
夜晚也~BYE BYE


詰め込んだかばん
寂しさよりも早く 夜明けを 連れ出しそうで
帶著塞滿的背包在比寂寞還早的黎明離開

ただ きれいなものをきれい と
言えるあたしで居たい
今はドキドキしたいの
僅是想成為看到美麗的東西能直說美麗的人
現在想要得是悸動的感覺

踏み出しちゃえ とまらない
全部手に入りそうで
その先で会いたい
見たことのない 私
邁步吧,不要停下
好像就能得到一切
在那前方想遇到的是 不曾見過的自己

ありがとう 大好きな街
あたしもがんばってみるよ
この雲 流れる向こうで
感謝你,我最喜歡的街道
我也會試著在流雲的彼端好好努力

小さな時計 ひびく
何もできなくなりそう 一人じゃ
それでもばいばい
小小的時鐘在響著
一個人的話好像什麼都辦不到的樣子
像這樣的事也~bye bye

そう
揺らがないと決めたの
すこしだけ怖いけど
もう負けたりはしないよ
就這麼乾脆的決定了
儘管有點害怕
但不會再輸了

捨ててしまえ 嫌いなあたし
素直になりたいだけ
その先で 会いたい
見たことのない 私
把討厭的自己捨棄掉吧,成為一個率真的人
在那前方想遇到的是 不曾見過的自己

さよなら 大好きな街
ずっと一緒だったけれど
きっとまた会えるよね
再見了,我最喜歡的街道
雖然一直都在一起但一定還會再回來吧

本当は分かってる
五月の風に流されたって
それでも人は夢を追うってことを
其實我真的知道早已隨著薰風而逝
儘管如此人們依舊追逐的夢想

負けちゃいそうにもなるけど
也許還是有失敗的可能

捨ててしまえ 嫌いなあたし
素直になりたいだけ
その先で 会いたい
見たことのない 私
把討厭的自己捨棄掉吧,成為一個率直的人
在那前方想遇到的是 不曾見過的自己

ありがとう 大好きな街
あたしもがんばってみるよ
この雲 流れる向こうで
感謝你,我最喜歡的街道
我也會試著在流雲的彼端好好努力

続け 続け
持續著,持續著

今 すべてが始まる
現在 一切就要開始了
===============================================
出自圖書館戰爭的op,最近倒是認為這首其實很振奮人心的說(士氣+10~)
心得?
累的時候去聽吧~最上方的連結是youtube的搜尋連結

(最近聽的另一首激勵人心的歌是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