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2, 2008

Fancy Frontier 13

Fancy Frontier 13
嗯,就是明年1月底的那場FF

原本就已經預計這次應該不會參加了
應該說如果能不到場我對我來說會比較高興
因為...那時候如果我能出現就代表我沒去日本了

最初計劃是如果在考試都結束後應該還有大約2週可以拼看看
不過因為飛機提前了快一週,所以...原本預定要出的TM本就這麼流掉了

然後也把攤位給了友人Jason以及国羽浩人
Jason這次的本子是猛菌物語,以豪放的畫風刻劃細菌們的日常以及製作發酵產品的過程
国羽浩人則是預計為東方系列的本子

還有一直被我凹guest的赤獅子也終於要出本了~

沒意外的話接下來連續5屆都不會參加吧~



接下來就寫些近況好了
最近還是因為過著準考生的日子(過著一天念12小時的生活...
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可以寫BLOG,也沒有塗鴉可以PO
結果就只能PO些翻譯的練習(因為不用想內容~
以至於最近的blog如同放置play一般...
不過...大概會繼續維持這狀況到12/28吧(最後一場考試)
大致上就是這樣

(原本想說要不要試試看整個blog首頁都是翻譯的東西...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